野女人的撒野日子~昨天晚上下著大雨接到來住宿三天的張小姐的電話她告訴我在水往上流的地方有一隻被遺棄的黃金獵犬坐在階梯等主人張小姐已經看見牠多次了 還到市區去買飼料給牠吃 她打電話問借錢我還要不要養狗?聽得出來 她很擔心牠  她說狗狗好像有被野狗咬傷我告訴她 我會過去帶牠回家約了pasa江老師開他的小貨車去幫我載下著大雨已經晚上十點多我們找遍了整個區塊都沒有發現牠張固態硬碟小姐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也正帶食物過要來看牠 我跟她說我們找不到牠她也一樣找不到 最後她留下食物給牠吃今天一早 pasa主人和張小姐都過去找回來跟我說一樣找不到後來我自己又過去找一次msata  一樣沒找到或許牠已經被好心的人帶走也或許主人良心發現帶牠回家了我想~我們都已經盡了力~雖然天氣不好雖然又發現了不負責的主人但心裡還是覺得很溫暖~~很高興在每個角落還是有一群可房屋二胎愛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tn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